網絡很多人在分享人類圖相關的資訊,我自己的好朋友也是開始瘋狂想要了解中

基於叮咚叮想要好好了解這個神祕的人類圖,於是開始有不專業的分析了,叮咚叮的第一號試驗品是我的家人,我先從他的類型跟其他大項部分去找資料,

其他通道部分,叮咚叮也會陸續將各通道彙整起來喔!!

類型

人生角色

定義

顯示生產者

3/5

二分人

內在權威

策略

非自己主題

情緒型權威

等待回應

挫敗感

輪迴交叉

右角度交叉之解釋(23/43 |  49/4)

顯示生產者:

Ø顯示生產者擁有龐大的能量與力量,被設定為專門生產與創造的人
Ø當他們做自己熱愛的工作時,更能發揮能量,唯有透過工作才能獲得最高價值的滿足感。
Ø在別人的眼裡,是種「一心多用,做事缺乏調理」的印象。這正是顯示生產者的特性,他們天生就是個多工人,能完成比一般人還要多的任務事項,也能長時間維持這種快速步調。
Ø高效率卻會帶來沒有耐性的特質,也因為行動得太快,容易遺漏一些步驟,反而要回頭去將這些步驟一一補完,這過程會使顯示生產者帶來挫折。
Ø只要顯示生產者學會放慢速度、建立一套SOP,並更專注回歸到內在權威的回應,就能增加效率。
Ø由於行事步調快速,所以一定要會主動告知,才能讓所處環境能量穩定,也能夠減少外在阻力。
Ø健康方面免疫系統跟甲狀腺方面要特別注意。
Ø顯示生產者停不下來,每天一定讓自己活躍,這樣也能獲得比較好的睡眠。
肯定自己的語句:
Ø我是充滿靈感與活力充沛的,我也要等待時機出現再採取行動。
Ø我會更加有耐心,因為我知道其他人的步調無法像我一樣快速。
Ø我是個有影響力的創造者,當我做出回應我也能鼓舞他人支持我的創造過程,我也會主動告知他們我的方式。
 

人生角色3/5:

Ø藉由自己親身試驗,與他人分享那些事物行得通。
Ø會設法檢視各種事物的缺陷或是漏洞。
Ø有時出於害怕犯錯或擔心自己理解錯誤而停止發揮角色特性,尤其是曾因為判斷錯誤而遭受批評的情況下。
Ø容易墜入愛河也容易馬上冷卻,你需要更多空間及時間來便是這段感情是否適合你,一定要放慢腳步。
Ø你的人生道路就是關於幫助別人,不只是具體行動方面,就能量層面而言,也能幫助他人療育及重整能量。
Ø你的能量的正負,吸引過來的就是會按照你當時的能量場聚集的。
Ø在各個領域都可以成為極出色的推銷員。
Ø你喜歡自己充滿魅力的模樣,若能遵循人生策略更能成為一個領導者。
Ø具備優越的整合能力,由於累積多種經驗能延展出創新的方法。
Ø家人需要的時候,扮演解決問題的重要角色。
Ø你唯一要增強的就是正向的強化。
Ø對陌生人能發揮最大的力量及影響力。
Ø你的工作要充滿刺激,每天面對不同人而且不能重複,每天遇見新的人,對你有益。
 

二分人:

Ø內在有兩股動力,容易自我爭辯,做決定需要協調整合內在聲音。
Ø做決定時間比一分人長,但考慮層面周詳
 
情緒型權威:
Ø高亢時興致勃勃,低潮時毫無幹勁,變幻莫測,然而無論情緒波是高是低,都沒有優劣好壞之分,只需要允許它自然地釋放,就能保持健康。
Ø「不要在當下做決定」,因為衝動的決定,宛如站在某個情緒浪潮的高點或低點上看待事情,衝動的決定,往往帶給情緒定義的人後悔莫及的感受。
Ø邀請你,等待情緒的浪潮起伏,經歷這股波動的週期後,再做出重大決定。
Ø不需要逼迫自己倉促做決定,更不要輕易被他人逼迫,如果不能尊重你的內在權威,那麼那個人、那個機會,未必真正地適合你,無須感到遺憾或可惜。
Ø其實你更適合優雅地慢活,如此一來,你的體驗和靈魂層次也將更有深度,學得珍貴的人生智慧。
Ø時間等待是關鍵,讓你在決定地當下透過等待的時間陳方可做出內在想要的決定。
 
等待回應:
Ø生產者不必急著主動發起,只要等待人事物或訊息來到面前
Ø透過薦骨發出的聲音做回應,就能分辨自己是否發自內心接受,支持自己採取行動,落實並實踐。
Ø建議可以找個信任的人,以Yes/No的方式來詢問,例如「你想試試看這件事嗎?」
 
挫敗感:
Ø挫敗感是因為你真的在乎。感到挫敗並不等於你不夠好、你沒有天份、你不適合所以請不要愚弄自己。
Ø如果這是你真心喜愛的事情,要接納挫折就只是過程中的一部份
Ø它是你最好的朋友,顯現你正走在對的路上,請有耐心,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學習與經營。
Ø如果這真的是個錯誤,你早就放棄了,又何必深陷挫敗感之中,讓自己受苦呢?
Ø感受自身的能量受到阻礙而無法前進,硬著頭皮去做,極可能面臨徒勞無功、白忙一場的結果,將能量浪費在不對的事情上。他們會感到筋疲力盡、不滿足,甚至開始覺得沒有意義感到憤怒與挫敗。
Ø你無法在面臨到問題的當下就做出決定,無須擔憂要急切的做決定,只要你等待經歷完整的情緒週期,一切都能得到答案。
Ø生來必須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你的能量會幫助你達成你的願望。
Ø容易缺乏耐心,要學會等待和慢下腳步。
Ø必須在感到疲憊前躺在床上休息。
 
 
右角度交叉之解釋(23/43 |  49/4)
l永遠的局外人,他們總是在解釋自己,或解釋其獨特的概念、原則和洞見,以便整合至別人的革新或分析的過程裡。
l經常會有一股衝動說些自己和聽眾可能很有共鳴,或可能不知所以而納悶的洞見。有能力轉變他人的生命。
l可以和各式各樣的人交談是其天賦,挑戰是讓自己理解所表達的洞見,對「奧秘」持續保持好奇。
l會經常「說漏嘴」或隨意插嘴地表達洞見,容易造成誤解或讓自己變成外星人,因此必須學習如何溝通的技巧。
l語調和內容一樣重要。要記住,你的洞見具有不可質疑的權威性,當它無法帶來連結或利益時,那會使人們困惑茫然。
l閘門23在意識太陽的位置,你有一種本領,透過說話就可以引發他人戲劇性地或激動地改變對事實的感覺。
l你接收到獨特的洞見,被迫去以「我知道」的權威性語言表達出來。你的洞見來自一個超出一般人所知的地方,非常有挑戰性。
l如果你的話語和聲調無法表達個人的確定,你將被迫離開,失去帶來轉變的機會。
l關鍵在去發現最簡單的可能方式來表達你的洞見,讓人們可以容易理解你所要傳達的。
l磨練說話技巧是一輩子的練習功課。
l信任地依循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,將為你帶來傑出的展現。
 
市面上很多了解自己的方式或管道,若能有效利用這些資訊更了解自己何樂不為呢??

喬宜思 Joyce Huang(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暨講師) ,他也出了一系列有關人類圖方面的書籍,相關資訊:

Joyce Huang (喬宜思)之相關著作

活出你的天賦才華(本事文化出版)


回到你的內在權威 (本事文化出版)


人類圖:區分的科學(本事文化出版)


愛自己,別無選擇 - 氣象報告1 (本事文化出版)
 

人類圖去制約之旅:一個人的革命 (本事文化出版)

柚子拉滿天語 E-mail:yoziella@gmail.com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